文章内容
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日期:2022-04-25 15:28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的统一安排,学院分党校拟于5月16日-6月16日举办第7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请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原则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尚未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年满18周岁且具有1年以上团龄的中国青年中的优秀共青团员。

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年。

二、推荐程序

1.团支部根据符合条件的团员的现实表现情况,结合学习成绩和参加团校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征求年级辅导员意见后,5月5日18:00前召开团支部大会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对象。

2.团支部委员会在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讨论确定推荐名单,填写《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以下简称推优名单)(附件1),并在团支部进行公示。5月6日18:00前将推优名单报年级辅导员审核,审核后报对应学生党支部

3.5月10日18:00前,团支部将《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辅导员。

三、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的质量。

2.各团支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推荐对象的入党申请书、出生年月信息等进行认真审查,并做好会议记录。

3.上报材料的填写务必保证信息完整、准确,提交的材料做好备案保存。

特此通知

 附件1 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xlsx 

 附件2 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doc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

2022年425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