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关于加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期间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5-27 23:18 来源:   访问次数:

全院本科生:

临近期末,为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杜绝违反考试规定的现象,树立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现将有关考风考纪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班级为单位,做好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

各班应在考前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诚信考试倡议,重点学习《武汉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中有关违反考试规定的内容(附件2)。希望全体同学能充分认识到违反考试规定的严重后果,克服侥幸心理,增强遵守考纪、诚信做人的自觉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有违规将加重处罚。

二、端正学习态度,杜绝学生学习不端行为

课程考试是教学过程中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通过考试评价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满意的学习成绩,坚决反对以各种违规手段获得考试成绩的现象。凡违纪违规的一经发现,学院都将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三、严格执行校纪,依规处理违纪学生

学院对确认考试违纪、确认有学习不端行为的学生,由辅导员与其谈话,告知家长,使其认识错误,并取消一学年内的评优评先、党员发展等资格。按照《武汉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的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学院设立考风考纪工作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欢迎全院师生对考风考纪进行监督。电子信箱:zhxgb@whu.edu.cn;电话:68778284,68778296。

 

附件:武汉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节选)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