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01 21:18 来源:   访问次数:

学院各团支部: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致力于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为了院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根据《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院学生会拟于六月中旬举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展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学院各班级可推荐1至3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人选。同时,为保证院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学生会各部门可以推荐1至2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人选。提名人选需填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详见文末附件),并于6月4日晚24:00前电子版提交至1925307893@qq.com,纸质版请联系刘同学交接,电话:13627128618。

二、提名候选人条件

提名候选人应为中共党员(包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经验丰富。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担任班级干部、团支部委员及以上,或学院学生会部门成员达半年以上。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3.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习成绩位列班级前30%,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前50%,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4.关心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三、提名程序

1.6月4日24:00前,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将提名材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提交至指定邮箱。其中报名表需同时打印纸质版,签署基层组织意见、年级辅导员老师、院团委书记意见。

2.学院党委联合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进行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两方面的测试。

3.学院党委联合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结合实际情况,在广泛听取青年团员、班级导师以及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指导教师意见的基础上,认真酝酿候选人提名人选。

4.综合各方面结果,报交学院党委和学校党委确定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人选。

四、其他说明

(一)未尽事宜请咨询:

华  翔:02768778284

刘伟龙:13627128618

(二)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所有。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2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