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金秋三十载,资环战果丰
日期:2019-02-28 09:47 来源:   访问次数:

在武汉大学喜迎金秋艺术节三十周年之际,我院积极参与金秋艺术节各项赛事,最终以总分第六名在二十七个参赛院系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秋优秀组织奖称号,取得历史性突破。在本届金秋艺术节中,情景剧凭借9.10的分数得到第四名,获得二等奖,合唱以9.78的突破性高分得到第四名,获得二等奖,服饰及舞蹈比赛中,我院学生也充分展现集体风采,为大家献出精彩的表演。此外,资环辩论队也在金秋辩论中闯入八强,表现优异。

本次情景剧大赛参赛作品《Humanizing》以校园暴力为主题,采用悬疑剧的结构,步步引出主题,深刻反省了校园暴力中的人性真相。演员们演技出彩,剧情扣人心弦,在表演结束后,梅操观众席响起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掌声。这是我院在金秋情景剧大赛中连续第三年获得二等奖。

今年合唱大赛选曲风格活泼的《南屏晚钟》和情绪悲壮的《九儿》,我院寰宇合唱团在表演中发挥出众,唱出了勃勃生气,更唱出了恢宏大气。嘹亮动人的歌声在两曲终了后似仍有余音徘徊在雨夜上空。9.78的高分是我院合唱团独立参加金秋合唱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舞蹈作品《风酥雨忆》中,舞蹈演员们手执飘扇,身着彩袂,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女孩们身姿柔美起舞翩翩,带给观众一场宁静轻和的视觉享受。

服饰作品《源》诠释了大千万物自虚无幻灭至生灵蓬勃的轮回。服装别出心裁的设计、模特意气风发的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回味万分。


资环辩论队队员同样为金秋赛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利用一切课余甚至吃饭休息的时间查资料、做讨论,已是每一个参赛队员备赛金秋期间的家常便饭。几场辩论上的唇枪舌剑,资环人如利刃出鞘,气场十足,更有队员取得了多场赛事中的最佳辩手称号。

每一场精彩的表演,每一个优异的成绩,都离不开参赛学生们数周以来全情投入的努力,更离不开关注着资环金秋的全院师生的支持。备赛金秋,让学生们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拓展个人艺术素养,增强集体意识,为大学生活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忆。

金秋艺术节已过三十载,学院高度重视且积极支持,我院学生得以充分利用资源积极为第三十届金秋艺术节做准备,并最终取得优良成绩,展现出了资环学子的综合素质,不负学院期望。在此,我们展望在未来的金秋艺术节舞台上,会有我院学生更加出彩的表现和更加卓越的成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