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网上党课”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日期:2020-03-07 22:56 来源:   访问次数:

资环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

2020年3月8日(周日)下午14:00-15:30,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教授将主讲题为“从抗击疫情看待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党课,可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人民网微博等观看直播。3月9日(周一)下午14:30-16:00,由教育部和人民网组织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知名教授主讲,可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观看直播。

请全体本科生党员按时参加“网上党课”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请三位党支书分别组织本支部的所有党员,于3月9日晚召开视频会议开展在线讨论,深化对这两次网课的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截屏。两次网上学习和一次支部会议,都作为党支部的支部活动,所有党员都要参加。学习和讨论后,每位党员须提交一篇不少于500字的学习体会,于3月10日中午12:00前,发到党支部书记的QQ邮箱,同时将本人观看“网上党课”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照片各一张作为邮件附件,文件名和邮件名为本人姓名。如果因为有课或有其他紧急事宜不能按时观看的同学,请将自己的情况于3月8日下午14:00前报给党支部书记,党支书做好记载,党员本人要及时观看网课回放,并将回看情况反馈给党支书。

请三位党支部书记于3月10日下午14:00前,把本支部参与两次网课学习和一次支部会议的人数、学习成效、学生反响(挑选三名党员的感想)写成一篇活动总结文稿发到马丽华老师的QQ邮箱,文稿最后附上相关照片(党员观看网课、党支部视频会议截图等)。

请各党支部尽快把以上内容和要求通知到本支部每一位党员,并落实相关工作。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7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