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拟将张朝阳等七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0-05-18 09:52 来源:   访问次数:


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张朝阳等七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朝阳,男,汉族,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199822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学习认真努力,表现良好,热心帮助服务老师同学,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围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朝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吴云松,男,汉族,2017级土地管理专业,广东省佛山市人,19994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始终遵循党章党纪,有良好的品行作风。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吴云松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罗东辉,男,汉族,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安徽省阜阳市人,199911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内表现良好,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关心时事,同时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在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罗东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孙桢雅,女,汉族,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吉林省扶余市人,1999813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严于律己,始终遵循党章党纪,有良好的品行作风。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孙桢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大为,男,汉族,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河南省永城市人,1999224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里乐于助人,积极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孙桢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永胜,男,汉族,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江西省九江市人,1999827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学习认真努力,表现良好,热心帮助服务老师同学,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围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张永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启源,男,汉族,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1999515日出生。该同志于20195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朱梦圆、刘泽淼。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了预备党员应用的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启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05月18日至5月23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15827581973(支部书记:陈伟) 

           15927299575(纪检委员:吴英迪)

 

中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20205月18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