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交融师生想法 共探党建工作——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场师生午餐会
日期:2021-10-02 15:44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30日中午12:20,学院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场师生午餐会,此次午餐会的主题聚焦本科生党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陈平、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助理郑传帮和本科生四个党支部的支委、2018级工作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议。伴着午间的暖阳与可口的饭菜,师生围绕中心议题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21A01

会议首先讨论了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推荐工作。由冯丹副书记对推优学员情况进行说明,依据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以及《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第7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的要求,确定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名单。

223AF

接着,各党支部参会支委和党员围绕本科生党建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纷纷提出自己对支部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同时也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做法,之后,陈平老师和郑传帮同志结合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258F9

最后,由冯丹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指出了本科生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应该注意和落细落实的地方,如在新生中积极开展入党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支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等,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学期计划开展的一项涉及本科生党建的重要工作,那就是筹备成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希望党支部今后的各项工作能够提前认真筹备,规范有序开展,希望10月份成立的联席会能促进本科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