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举办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4-06 20:41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组织凝聚力,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方案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学院4月1日在220报告厅举办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团委委员、辅导员和学生团干全程参与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黄舒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从前不久进行的武汉大学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工作为切入点,阐述了团支部书记述职的意义,并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激励团员干部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在前期对全院所有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书面评议的基础上,选出了19位团支书参加现场述职。各团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团支书以身作则,积极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传播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组织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包括观看革命教育影片,线下交流会,参观红色纪念馆等等。精彩的图片、清晰的介绍展示了各团支部一年来工作的精彩瞬间。各团支部认真分析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与会团支书纷纷表示要增加团员之间凝聚力,提高团员学习的积极性与感召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与大家共同进步。



本次述职,有效检验了团支书履职情况,增强了团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团支部述职大会不仅是对过往工作经验的总结与反思,更是一个吸收借鉴其他团支部优秀工作经验,增强团组织建设的契机。相信学院各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在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团结支部全体成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