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第7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2-09-14 15:05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学院分党校拟于2022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办第7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为做好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对象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良,尚未接受党的知识系统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参考推荐条件有:

1.上学期没有不及格课程。

2.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特别是在校团委思政活动超市、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网络文明实践、院级思政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优先推荐。

3.武汉大学第72期培训班未结业的,本次不得申请参加。第71期及更早期培训班因各种原因未结业的,可推荐。

二、推荐程序

1.年满18岁的学生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由党支部派人谈话。

2.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推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填报《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经过审核后报给对应学生党支部。

3.10月8日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应综合党支部派人谈话情况、推荐学员所在年级辅导员的意见、党员推荐意见等情况,在推优名单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后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报学院党委审核备案,并进行公示。

4.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或支委会,根据已有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情况,按照培训班的推荐条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进行考察,推荐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填写《武汉大学党校第7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资环分党校学员登记表》考察时可征求拟推荐学员所在年级辅导员的意见。

5.10月8日17:00前,各党支部将填报的《武汉大学党校第7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资环分党校学员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报分党校班主任易真,QQ文件或邮箱zhyi@whu.edu.cn,到学院321办公室领取并填写《武汉大学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写实簿》。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确保培训班学员的质量。

2.党支部支委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拟推荐为学员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书、团员推优表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并做好会议记录

3.表格填写务必保证信息完整、准确,尤其是出生年月日和申请入党时间。提交的材料做好备案保存。

特此通知

 

 xxx党支部-武汉大学党校第7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资环分党校学员登记表.xlsx


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

2022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