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午餐香满溢,民族情更深——资环学院举办第三期师生午餐会
日期:2019-11-27 11:23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11月22日,学院举办了以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为主题的师生午餐会,这也是本学期第三次师生午餐会。本次午餐会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校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干部阿依古丽·卡斯木老师、王海燕老师,院学工办主任马丽华老师,学院13名来自维吾尔族和回族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倾听学生代表发言 

暖暖冬日,饭香扑鼻。在和谐的气氛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与会的每位少数民族学生都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就学业困惑、生活状态、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很多同学表示,在大学期间有不同方面的成长和提升。比如,沙比尔已成为校龙舟队的主力队员,阿卜杜凯尤木是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阿衣尼格尔已在大学期间第二年担任班长。每位同学在大学期间的成长进步,都让老师们感到欣喜。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老师们都逐一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阿依古丽·卡斯木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海燕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阿依古丽老师对学院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也要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信心,要通过加倍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王海燕老师谈到,我们要规划好时间,安排好作息,一点一滴地进步,踏踏实实地努力。

 

 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冯丹副书记总结说,通过本次午餐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群体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学院也非常感谢校学工部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会继续努力,扎实推进本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