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士论坛之“研途有你”环境类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0-03-23 21:30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3日和3月20日,学院分别通过两期资士论坛(第七期、第八期)举办了“研途有你”系列活动,邀请5位研究生“学霸”与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分享考研心得。

由于正值疫情期间,我们采用了线上答疑的方式,虽然少了面对面的那份亲切感,但分享交流的氛围仍很热烈。同学们在对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提出了对保研与考研的一些疑问,研究生们也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所知所感所闻。同学们就保研流程、推免政策、考研技巧、暑期夏令营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两期论坛,大三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学习需达到学术高度,答辩需保持严谨态度,面试时需面带自信笑容。”最后,分享嘉宾希望同学们“能具有审时度势,随机应变,岿然不动的气度,拥有资士之势,资士之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朝着心中的“理想国”砥砺前行。

十年磨一剑,励得梅花香。考研绝不是朝夕之事,它需要长期的努力付出与坚持。分享交流会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考研信息和知识,传递的更是不服输的勇气。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