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为2022年考研学子提供复试专用房间
日期:2022-04-02 12:54 来源:   访问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高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也做出相应调整,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线上复试的形式。对于在校应届毕业生而言,选择一处私密且安静、整洁而有序的复试空间成了难题。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复试备考工作,在充分调研本科生复试需求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学院开设了4个复试专用房间,从设备支持到心理关怀,给予全方位支持,为我院考研学子圆梦助力。



    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委会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协助做好复试房间的准备和设备调试工作。我院本科专业多,复试时间有重叠,毕委会提前做好房间分配方案,安排候场顺序,提前一天安排复试同学进场调试设备。复试当天,提前到场确认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在每个复试间门口摆放候场用椅凳,并做好候场提醒工作,保证了复试工作有序进行。



    通畅的网络,独立的空间,暖心的服务,减少了线上复试带来的效果折扣,给学生们解决了很关键也很实际的问题。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实际出发,重视人文关怀,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