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十六期资士论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08 15:05 来源:   访问次数:

   春无遗勤,秋有厚冀。在2023年4月24日晚上18点30,资环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以“备战高数,我要满绩”为主题的第26期资士论坛活动。此次资士论坛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王莅炜学长为我们进行了高数学习技巧和习题的讲解。

主讲人个人简介:

 



王莅炜,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现推免至武汉大学基础数学系,将来于偏微分方程方向深入学习研究。兼修基础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课程,知识掌握全面,课程成绩优异。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好复习,学好数学

 

学长首先扩展了与微分相关的公式,接着讲解了关于微积分计算的技巧和相关注意点,比如注意积分区域等。

 



 

 

 

    紧接着,学长通过讲解例题深化了前面所讲解的相关知识的应用,讲解了许多有代表性的例题,讲解地清晰易懂,对同学们帮助颇多,很好地帮同学们复习了多元函数微积分的相关知识。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学长也对此进行了更清楚地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自己总结适用于自身的学习方法和计算技巧。

 

 



 

 

通过学长清晰又透彻地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次资士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的高数备考过程中更有方向,更有成效,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人:张紫祺 邱桐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