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生会】珞珈早樱迎校新,资环我辈两战捷
日期:2019-03-11 20:35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32日晚八时,在“规划球员对中国足球发展利大于弊”的辩论中,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队友没有叛逃队”以3:0获胜队员是曾静柔,车延钰,席宇博,张舒琳。最佳辩手我方二辩车延钰。

继首战大捷一周后,于201939日晚六时,我院以2:1再次获胜。我方队名为“让队友永远保持理智是一种奢望队”,队员刘一希,朝鲁门,石普润,颜思睿。辩题为“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不悔读书迟”。我方四辩颜思睿荣获最佳辩手。

唇枪舌战的背后是日以继夜的磨练,无懈可击的台下是孜孜不倦的博识。两场连胜,不仅是八位同学的能力体现与勤奋准备,也离不开资环辩前辈们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引领。

祝贺之余,也让我们一起期待资环辩的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愈战愈勇。誓挥白羽,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