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生会】关于招募选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的通知
日期:2019-03-13 14:50 来源:   访问次数:

全校同学: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湖北武汉的重大政治任务,军运会开、闭幕式的组织工作更是展示中国成就、彰显中国形象、传播中华文化、宣传我国和平发展主张的重要契机。根据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前期调研走访情况,拟在我校择优选拔一批形象良好、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参加开、闭幕式举牌手和场地标兵等志愿服务工作。具体招募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限

2019年3月16日17:00前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富有爱心,甘于奉献,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3.18—23周岁,身心健康,组织纪律性强,吃苦耐劳;

4.形象气质佳,男生身高在173CM——185CM,女生身高在163——180CM,无纹身;

5.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三、服务时间

另行通知

四、服务地点

另行通知

五、后勤保障

1.提供志愿服务期间的餐饮;

2.提供必要的志愿服务服装;

3.向完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书;

4.若与课程冲突,可根据活动时间,为志愿者开具请假条;

5.具备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校级)评选资格。

六、招募流程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执行以下报名步骤(缺一不可):

(一)自主报名

1.下载填写《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申请表》(附件1);

2.打印附件,并在加盖院系公章后扫描成pdf(拍照的报名表视为无效);

3.将电子版报名表命名为“电子版+学号+姓名”,扫描版报名表(含院系公章)命名为“扫描版+学号+姓名”;将两份文件(缺一不可)打包命名为“学号+姓名”,邮件主题填写为“军运会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姓名”;于3月16日17: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whuyvazgb2018@126.com;

4.于3月16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将组织评委,从申请材料的完整度、志愿服务经历、个人能力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志愿者,名单报执委会。

(三)面试

执委会志愿者部将会同大型活动部、开闭幕式导演团队在本校展开面试,择优录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名单确定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名单,将在上述过程完成后最终确定,最终名单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志愿者,请耐心等待。

此批志愿者招募不占我校现在既有的志愿者名额。



联系人:朱潦

附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地标兵和举牌手志愿者申请表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