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追梦人】第七期“三走运动梦”(下)
日期:2019-03-17 12:45 来源:   访问次数:

【资环追梦人】第七期“三走运动梦”(下)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回望过去一年的追梦之旅,热情礼赞每一位奋斗者的艰辛付出,激励每一个人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新的一年开始了,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快马加鞭未下鞍。为了鼓励同学们在追梦路上以强健的体魄努力前行,持续奋斗,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举办第二次“三走运动梦”活动,快来加入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吧!

一、活动时间

3月18日至55日(活动截止日期)

二、参与方式

320日之前转发此推文到QQ空间,并附上【资环追梦人】+姓名+年级+目标。(从发布推文之日起到3月20日前只要你看到并转发此推文,就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啦!)

三、梦想说明

1、此次“三走运动梦”活动的截止日在55日,即在55日之前至少跑完28次汉姆运动。

2、转发推文的同时需要立flag注明自己梦想的具体要求,如:“活动截止之前完成40次汉姆”、“晨跑20次”或者“每次跑步的时长在10分钟以内”等等。

3、完成自己梦想且不低于最低目标的人都将获得一定的活动分!!!

:除资环院外的同学也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但不会获得活动分哦!)

四、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评选将依靠校官方指定app“阳光体育服务平台”或“企鹅运动”的有效记录数据来评定成绩。活动举办方将依据每个人的完成次数及完成质量来选出若干优秀同学授予【追梦人】的称号,其他完成者均将授予【梦想完成者】的荣誉称号。

五、说明

所有参与者在完成自己的flag之后请将QQ空间推文转发的报名截图软件完成截图发送至资环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邮箱2788026914@qq.com,并在标题中留言【三走运动梦】+年级+姓名”。(敲黑板!!一定要按照此规定发送~)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让我们一起奔跑,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梦想的实现。



撰稿:宋晓璐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