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生会】19.3.24第四周维权周刊
日期:2019-03-26 16:39 来源:   访问次数:

本周樱花已经进入了盛放期,学校也正式开始实行封校限流啦。虽然限流之后游客数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校车改道、部分道路封闭也给同学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在封校限流期间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吧!


Q1:我们还能坐大循环吗?到底是哪里改道了呀?

A:当然可以啦。所有的校车都仍在正常运营,只是文理学部循环有部分线路改动,现在的路线是:校大门——教五——鉴湖——珞珈山庄——枫园十四舍——枫园食堂——湖滨——工学部网球场——小观园——计算机学院——教五——校大门。

不过这里也要提醒同学们,由于人流量和车流量加大,校车的运行速度会减慢甚至遭遇堵车,要去其他学部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哦。


Q2:听说附小门封了,我们怎样去文理学部呢?

A:附小门也就是我们去文理学部常常要经过的星湖园餐厅与生科院之间的门在每天的限流时间段是完全封闭的。不过,正门(牌坊)和信部通向校医院的路线都没有封闭,大循环也可以正常运行。

当然,信部的大南门和南二门并不会实行封闭,大家不必担心校外出行。


Q3:如果我们也想去封闭区域,应该怎么做呢?

A:我校师生和校友凭有效证件可以自由出入核心区域,就是说拿好自己的校园卡和学生证,到达封闭关卡后主动出示给工作人员就可以进去啦。到达人多拥挤的地方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哦。


如果有其他问题,也欢迎大家在生委联席会和资环小生权中询问哟!我们下周见!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