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会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
日期:2019-03-28 17:05 来源:   访问次数:

       (记者 刘勇32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例会2019年第六次例会在学生活动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曦阳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华翔老师等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研究生会和青协等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华翔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罗东辉同学就两会发表讲话。他讲述了今年人大会议审核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匡勤同学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段话给教师们带来了更多、更重的责任,强调生不教,师之过。匡勤同学结合实际指出青年培养也需要青年自己发奋努力。接着,列席骨干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华翔老师简介了各自部门的人员情况、部门正在及将要开展的工作。介绍结束后,会议责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于近期工作日下午四点半至六点间前往华翔老师所在办公室,向华翔老师详尽介绍部门职能,以便后期工作的开展。

最后,张今同学汇报了第十四届珞珈绿色文化节的新进展。第十四届珞珈绿色文化节子活动一“绿野万里,我只V你”线上vlog及摄影故事大赛已开启,投稿渠道将于28日截止;子活动二“绿野寻踪”线上定向越野大赛已进入报名期,目前有73只队伍报名参赛,正式赛事将于本月3031号晚开展;为扩大子活动三“绿洲博物馆”线下展览的影响力,目前已联系邀请多所高校及环保组织参与协办。

至此,本次团学例会结束。


  • 附件【试试.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