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会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
日期:2019-04-11 13:02 来源:   访问次数:

(记者 邱云浩)4月9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例会2019年第八次例会在学生活动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研究生会和青协等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露露同学主持。

第一,会议申明了文稿审核方面的注意事项。会议责成各部门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稿之前,须指派具体人员联系指导老师审核,审核无误之后才可转载。

第二,会议交流了珞珈绿色文化节宣传效果与经验。绿色文化节前两个子活动绿野万里,我只V你”线上vlog及摄影故事大赛“绿野仙踪”线上定向越野大赛前期宣传效果良好,反响达到预期。不过子活动一在活动投稿期间缺少响应的激励机制,导致实际参与活动的人数与活动群中人数相差较大。尚未开始的活动三“绿色博物馆”线下展览的宣传工作正在进行,其中创新之处:参考“兑奖卷”模式扩大宣传影响和规模。

2019.04.09团学例会现场

第三,会议指出,预计一周后将开展部长及以上的工作研讨会,共商整个团委及学生会及各具体部门发展的方向,汲取经验,顶层规划,以求突破。

第四,各学生组织及社团汇报上周工作及下周工作计划。至此,例会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