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
日期:2019-04-18 13:51 来源:   访问次数: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

(记者 关晓楠41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例会2019年第九次例会在学生活动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研究生会和青发等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振宇主持。

                                               

2019.04.16团学例会现场

一、各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就上周工作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指出我院正积极筹备学生社团的评优工作,责成各个部门及社团积极配合社团指导中心落实相关工作。考虑转院等情况导致部门成员变动,会议责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核实部门成员任职情况,于416日晚20:00前报备给人资部长。我院特色活动——师生运动会,拟定于511日正式举办,会议责成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根据体育部指定的分工方案,落实相关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二、会议强调了换届相关事宜。院团委委员增补工作正秩序落实,各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将换届,会议责成换届完毕的组织及社团及时更新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报备给社团指导中心,并由社指及时反馈给秘书处,以便于开展短信通知相关工作。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近期也将开展换届选举,会议责成组织部将相关评选办法及提名文件通告至团支书群,团委宣传部将其更新到学院官网,新闻宣传部同步推送至院学生会公众号平台。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2019工作要点》。要点主要有:寻求创新青年大学习推广途径;2019年有多个重要纪念日(五四70周年,建国100周年等),今后工作开展注意体现在主题设计中;稳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工作;营造创新创业创优氛围;建设校园文化;做好学生组织改革等。

四、会议告知了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评优相关事宜。我院团委分配有两个名额,各团委部门副部及以上可申请,申请人需在41722点之前将报名信息发给李振宇同学。

五、会议通知了工作研讨会的相关要求。院团委拟于下周二(423日)开展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包括: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专职团委副书记华翔老师、院团委及学生会和其他团学组织及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院团委增补委员候选人等。会议责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梳理一学年内部门开展的工作,提前制备演示PPT,届时各部门负责人将上台进行3分钟左右的介绍,之后会议将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研讨,旨在合并同类,删减重复,整合包装,打造品牌,厘清部门工作发展思路,为高效开展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本次团学例会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