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会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12次会议
日期:2019-05-07 21:11 来源:   访问次数:

【会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12次会议


(记者 孙艺菲5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例会2019年第十二次例会在学生活动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研究生会和青协等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振宇主持。

        


2019.05.07团学例会现场

会上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

一、会议首先陈述了团代会、学代会相关事宜。近期由于许多学院在举办团代会、学代会上存在一些流程不规范的问题,如缺少大会筹备委员会、学生会章程亟待更新完善等,其他包括我院在内还未收悉举办学代会批复的学院的团代会学代会推迟到65日之后。目前,针对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本次会议完成了工作分配,希望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积极有序推进。同时,其他学生组织换届工作也都应做好沟通交流,确保流程规范无误。

二、会议上交代了院运会近期基本情况。目前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物资已备好,宣传正在推进,还剩下彩排环节。同时,希望其他各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支持工作。

三、会上强调了五四问题的相关注意事项。作为学生干部,针对近期网络媒体的一些言论,应具有一定的甄别能力,明辨是非,不冒然发声。

四、会上交流了暑期实践的相关事宜。科实部门策划了今年暑期实践的操作详情,设计了海外实践、专业实习等项目。而目前,由于暑期实践报名截止日期将近和换届日期的相对靠后,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共同参与实践活动以及部分部门内部组织参与实践活动仍有待商议。

至此,本次团学例会结束。



  • 附件【解决.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