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理研领志,任重道远-学院理研分会在学校评优中获佳绩
日期:2019-05-23 21:43 来源:   访问次数:

理研领志,任重道远-学院理研分会在学校评优中获佳绩


2019426日晚,武汉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学习会于水利水电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我院理研分会以优秀的成绩获评“优秀理研分会”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资环院理研分会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举办了“吟红色经典,诵绿意珞珈”诗词朗诵大赛、“英雄挥戈处,浩荡中国魂”摄影故事大赛、“修以问道,以启未来”家国七十年系列活动等多项思想引领活动,较好的完成了校理研会分配的任务与要求。

经过一年的努力,学院理研分会已经逐渐壮大,羽翼日趋丰满,在日常学习及活动筹办中,成员们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榜样作用凸显,成为引领青年向党、向团靠拢的中流砥柱。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做到专业素养和理论学习双丰收。我们也期待并且践行着,向成为理科院系的中坚力量发起冲锋。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资环理研分会必将迈向新辉煌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