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注册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0 12:48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注册大会于1027日晚在徕卡厅如期召开,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赵圣昊同学、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冷焯同学以及其他兄弟院系的社指同仁们光临指导。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学生)、绿舟环保协会、CARTOVISION 慧图社、学生男子篮球队、学生女子篮球队、学生足球队、学生排球队、学生羽毛球队、学生田径队、学生啦啦队、学生辩论队、学生模特队、寰宇学生合唱团十五个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及学生社团成员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提到我院社团文化建设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核心,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邀请嘉宾致辞。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主任赵圣昊同学针对本次大会分享了自己的相关工作经验,介绍了学生社团来自于学生并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同时赵圣昊同学提到希望各院系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互相交流经验,共同促进学习。

 

大会第三项内容,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廖林君同学宣读社团注册细则以及学生社团工作要求。

大会进行第四项,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学生)、绿舟环保协会、CARTOVISION 慧图社、学生男子篮球队、学生女子篮球队、学生足球队、学生排球队、学生羽毛球队、学生田径队、学生啦啦队、学生辩论队、学生模特队、寰宇合唱团十五个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及社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学生社团风采展示,彰显了各学生社团独特的特点并体现了各学生社团的精神传承。

风采展示后,大会第五项,主持人宣布注册结果,由冷焯同学为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颁发学生社团注册证。冷焯学长表达了对我院第二届社团注册大会顺利召开的祝贺,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任职心得。

最后,主持人宣布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注册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学生社团与社团指导中心能够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团结、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大会至此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完成了社团的统一注册,促进了我院学生社团间的交流,也加强了我院和其他院系社团指导中心的联系。相信今后的社团指导中心能够在社团管理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能够在建设更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