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本科生团支部获评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一等奖
日期:2019-11-06 16:46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11月2日下午2:30,武汉大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共17个团支部进入决赛,我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团支部名列其中。

“活力团支部”决赛共设有两个环节:一个是团支部学习成果展示,另一个是团支部风采展示。在第一个环节,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孙桢雅从支部概况、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学“习”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学习成果,展示出了支部内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全体团支部成员进行了展示——《康庄大道》。节目包含诗朗诵和手语表演《国家》,通过多种方式诠释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展现支部成员的精神风貌,体现支部的学“习”认同与实际成效。

经过激烈比拼,众评委为每支队伍打出了分数,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团支部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一等奖。

一直以来,学院团委以团的十八大为指导,着力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坚持以“以党建代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将提升团支部活力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文:张新霖 图:孙桢雅)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