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1年“振兴杯”足球赛对阵艺术学院
日期:2021-10-31 09:48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21日周四下午15:50振兴杯小组赛在信息学部操场打响,本场比赛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对阵艺术学院。第一场发挥出色的资环队本次再下一城即可提前出线。经过第一场比赛的磨合与取胜,本次比赛球队显得更加冷静、自信,表现更显从容大方,开场后便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把握着全场比赛的节奏。

比赛刚开始,资环便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拿下开门红,1:0拔得头筹。

undefined

接下来的上半场比赛中,资环院愈战愈勇,进攻欲望愈燃愈烈,其中十一号球员加吾海尔实力不俗,一骑当先,面对多人包夹毫不畏惧,带球突破撕开防守,个人独收三粒进球。

反观艺术学院,面对资环院潮水般汹涌的多次进攻,一时间似乎难以适应,比赛重心偏移在防守上,上半场偶有进攻,但因防守消耗体力过多,进攻并无建树。

易边再战,艺术学院调整战术,开始尝试进攻射门,资环院门前一度形成混战。奈何艺院队员配合不佳,7号球员独木难支,在资环院全程紧逼防守之下,多次进攻均被守门员成功扑救,传球也频遭资环队员抢断。

undefined

反观我院队员,在保证防守质量的前提下,利用抢断机会积极打出反击,将进攻前线推移至艺院门前。经过上半场的试探,资环院球员抓住机会,多点开花连连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0。

比赛结束前十几分钟,资环院主力进攻球员换下,全队将比赛重心由进攻转为防守。艺院队员抓住机会开始反击,奈何赛至最后,体力不佳,轮换球员缺乏,面对资环院铜墙铁壁,难以进球。

undefined

最终哨响,比赛结束,全场比分定格在8:0,资环院又取得一场大胜,以两场零封对手的优异成绩提前出线。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