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1年“振兴杯”足球赛对阵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31 09:56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年10月18日下午,资环学院院足球队迎来了健康的挑战,振兴杯小组赛第一场开始进行比赛。

下午的阳光捉摸不定,伴随着微冷的秋风,1550开球的哨响吹响了信操,比赛开始。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院队员凭借着良好的团队合作与出色的个人能力,也算是遇上了振兴杯难得的顺风局,拿下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在场上勇猛无比,表现出了比平时还要好的状态。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与对手握手致敬,并且给主席台的各位裁判鞠躬感谢。即赢得了比赛,又赢得了对手的承认和观众的敬佩。

这一场胜利为队伍添加了信心,也让队员们有了对战其他球队的底气,加油,运动员们,这次的振兴杯能走得更远。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