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春飞扬,珞珈起航”两院联合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02 22:31 来源:   访问次数:

 2021108日晚18:30,电子信息学院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飞扬,珞珈起航”迎新晚会在我校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耕耘数十载,这个金秋,你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珞珈山。各位小萌新,你们期盼已久的迎新晚会,它来啦!

undefined

1、开场节目是由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permission to dance》,小哥哥小姐姐们干净利落的舞步搭配动感十足的节拍,让整个现场气氛都热烈起来了!

undefined

2、由张俊德和温斯豪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有没有》舒缓而深情,让大家平静下来,感受音乐的魅力。

undefined

3、传统说唱艺术——快板更是给人带来了惊喜,丛林同学单人表演《同仁堂》,一个人、一双手、一张嘴,solo也能hold住全场!

undefined

4、炫酷的灯光,嗨爆的节奏,流利的英文,说唱社的同学带来了《少数派报告》,现场气氛被他们点燃了!

undefined

5、聚光灯下,武协的《武极珞珈》真是十足的吸睛。成员们为我们展示了跆拳道和散打,以及精彩的花式踢木板展示,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undefined

6、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时间。三言剧社带来的《last sight》用生动的表演诠释的生与死的含义,引人深思。

undefined

7、闪灵街舞社带来的街舞《酉告火玄》惊喜连连,舞技炸裂的小哥哥小姐姐一定在今晚收获了大批迷弟迷妹。

undefined

8、刘俊尧和迪丽热巴两位同学带来了吉他弹唱串烧,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欢呼,我们跟随他们感受到了歌声与乐音的双重魅力。

undefined

9、接下来张博雅、戴树乐等同学带来了他们的表演——舞蹈串烧《Do you love me》,高超的舞蹈技术,炫目的舞蹈动作,颇具喜感,high翻全场!

undefined

10、研究生学姐也来啦!研究生舞蹈队young and one带来了舞蹈forever young,姐姐们动作干净利落,连连卡点带给我们舒适的视觉盛宴。学姐们美翻了!

undefined

11、在每年金秋服饰的舞台上,我们都可以看到他们自信的身影和步伐;在武大十佳模特大赛上,我们也能看到他们美丽帅气的形象。模特队今晚带来的表演《Mixture》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

undefined

12、压轴出场!蔡佳金和刘瑀两位同学带来了rap《下一段旅程》,纵使过往斑斓,但时光总是脚步不停,载我们去下一趟旅程。

undefined

快乐的时光总是易逝的,至此,迎新晚会已经到了尾声。珞珈山的新主人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期盼,一起奔向光明的未来吧!

 

撰稿:张子涵

摄影:姜畯耿 陈炳晔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