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1珞珈周跑活动
日期:2021-11-12 23:43 来源:   访问次数: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珞珈周跑,与健康同行”为主题,成功举办珞珈周跑活动。20211011日、1018日及1025日,正值每周星期一,我院于信息学部田径场顺利进行三次珞珈周跑。

晚上八点未至,同学们按时到位,以班级为单位,在体育委员的组织下有序列队,相关工作人员分发荧光手环。八点整,进行人数的清点。同学们将手环佩戴完毕,打开跑步软件,做好了准备。

跑步开始,同学们自发地单独或几人一起,迈开脚步。夜色已至,天气凉爽,同学们或恣意狂奔,或调整节奏放慢速度慢跑。操场上,在灯光微暗处,我们可以看见手环多彩的亮光移动,每一次摆动都代表着同学向前的一步。同学们展现出无尽活力,呈现良好的精神状态。

男生2000米、女生1600米的跑步里程很快结束。尽管温度不高,甚至有些冷意,有些同学跑完也是大汗淋漓,痛快非常。跑步结束后,同学们凭借跑步记录可以领取到精美小礼品——小狐狸钥匙扣。大家带着洋溢的笑容,带着小礼品离开操场。

珞珈周跑活动使同学们加强了锻炼,对一些同学来说,也许是一次不错的心灵释放。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锻炼,保持健康;也能心怀热情,在生活中释放激情,跑出精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