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辉煌七十载——2018级地信三班特色活动
日期:2019-11-28 23:39 来源:   访问次数:


在活动通知刚下来不久的准备阶段,我们是迷茫的。形式未定、诗歌词写、PPT也还没做,交稿时间却已经迫在眉睫。于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那个静谧漆黑的信操,一个由班委和团支委组成的神秘十人小圆圈,一个宏伟的计划终于如平地惊雷,就此诞生。

确定方向,合理分工,一切进程有条不紊。后勤工作步步完善,表演和朗诵各司其职,地信三团支部的每一个人都为这次活动尽全力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的力量无疑是伟大而巨大的。

比赛开始前,多次彩排。在过程中有困难,也有欢笑。在彩排的初期阶段,演员们的无实物表演让人忍俊不禁,为所有同学创造出有趣而轻松的氛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第一幕,红军战士冲锋时挥舞着大刀不幸中枪,演员们的动作一修再修,力图形象生动,才终于确定了一个贴切而富有张力的版本。还有第二幕中有两位同学需要面对着想象出来的黑白电视作激动状等等,每一分每一秒,都镌刻着同学们的付出。

终于,到了正式比赛的这一天。上场前,团支书带领着所有同学来到了外面,并没有彩排,而是让所有同学按照表演队形站好,他又为大家梳理了一遍表演流程,强调重点和细节。最后,我们围聚一圈,一起喊出了我们自信的口号“地信三班,加油!”余音还盘旋在耳畔,同学们昂首阔步走向了后台。

 

舞台上,聚光灯骤然亮起的那一刻我们地信三班的第一场小测验就已经结束,而我们忘我的表演,是我们向评委老师,向全院同学交出的答卷,在这场考试中,每一位同学都是满分!终于,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2018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就是对我们每一个人最好的奖励,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在大家喜悦的笑容背后,有你,有我,有每一位地信三班同学的付出

 

掌声响起的那一刻,每一位地信三班的同学都将铭记。今夜无悔地信三班,我们继续加油!

撰稿:兰峪 鲁勇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