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907团支部、1908团支部联合团日活动
日期:2019-12-30 21:52 来源:   访问次数:

不知不觉间,2019年已经接近了尾声,就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二天,1907团支部和1908团支部特别邀请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宣讲团队来我校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23进行了一场关于团和党的知识宣讲。1907和1908团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了这次颇具意义的团日活动中,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同学们便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与团支部的密切联系。正是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多的热情去参加到日后的团支部工作中。

IMG_256

本次团日活动就是在同学们对“红色之声”宣讲团队热烈欢迎的掌声中开始的。之后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下宣讲团队,宣讲团讲师便马上步入了正题。宣讲团讲师以四个专题:治国有常民为本、以百姓心为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欲治者因势的形式,分别讲解了四个方面下的关于党和团的一些内容,让同学们对党和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对这一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宣讲团讲师用专题的形式及趣味的语言将知识讲述给了同学们,在与同学们的频繁互动中,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起到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在宣讲团讲师讲解结束的时候,同学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宣讲团队能够给同学们带给更多有关团和党的宣讲,让同学们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虽然本次活动的结束让同学们有些不舍,但是不能否定的是,本次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都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也有了更多对团支部的归属感。相信经过这次团日活动以后,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总的来说,本次活动办的十分出彩,相信今后的活动还会更好!

 

撰稿人:余烨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