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18级地信一班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日期:2020-01-03 16:15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宣传爱国思想,让支部团员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中,不忘为此付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牢记历史,继往开来,时刻谨记中国人民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为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同时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2018级地信一班团支部于2019年12月13日18:30到21:00办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突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深入宣传铭记历史教训,缅怀先烈,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中,不忘为此付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继往开来,时刻谨记中国人民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铭记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决心、培养万众一心共襄盛举的团结意识、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信任意识以及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协作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众志成城、开创未来。

 

 

 

 

 

本次活动团支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唱团歌、介绍有关一二九运动和南京大屠杀历史的相关内容、观看影片:《南京!南京!》。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圆梦中华的决心;通过同学们分享与交流,表现出大家对抗战胜利的民族自豪感和继承先烈爱国精神的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我们当代青年不能忘记历史,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矢志兴邦的信念,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孙晨曦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