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107团支部十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1-01 14:26 来源:   访问次数:

October 28th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资环学院2107班于10.28号应召开展了十月团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1

安全骑行指南

校园电动车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出行,需要注意这五点:

 

有序停放,不违占车道

规范充电,不乱拉电线

减速慢行,不超速下坡

佩戴头盔,不违规骑行

预试车况,不遗忘钥匙

 

“2

愉快的团日学习

这次团日学习以观看视频为主,形式新颖有趣。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使我们获得了一定的社会认可,还增强我们的团员意识,也及时传播了团的最新精神。

团支书说:时刻不忘做那初升的太阳哇!

《觉醒年代》

 

天发杀机,战云四飞,倭族趁机,逼我夏宇,留日学子,羁身异域,回望神州,仰天悲愤。

李大钊先生铿锵有力的话语仍回荡在我们耳边。走到再远再光辉的未来,我们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牢记党史;铭记党的章程;学习党的指导精神,我们才能走好前行的路。

《人民的名义》

 

正如该剧编剧周梅森所言:社会反腐的形成还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包括作家、艺术家,这也是这部戏的意义。与此同时,《人民的名义》还通过正义与丑恶的较量起到重塑三观的重要作用,对于我们的精神指引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

 

“3

七一讲话重要内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号角,也是我们的重要精神指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团支书在为大家讲解七一精神的重要意义。

 

结语

我们生逢盛世;我们身处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接的时代;我们身为共产主义作为的接班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壮志在胸,豪情满怀!

 

最后我们想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