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印刷与包装班级团日活动—心理解压专场
日期:2022-04-26 19:05 来源:   访问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19:00在资环院办220会议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印刷与包装班级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出席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班主任赵建君老师和辅导员赵兵兵老师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让大家释放压力,同时增强班级整体凝聚力。班主任赵建君老师辅导员赵兵兵老师在会前为大家准备了DIY手工制品和一些零食,让整体的团日活动氛围更加温馨和活泼,大家能更放松一些。

活动开始冯丹书记上台讲话,冯书记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对于印包班级的有关安排,以及一些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方面,比如奖学金评比措施、保研政策等。同时冯书记也表示很关心大家的生活学习,并说明学院有心理咨询座谈,如果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或需要也可以直接跟她沟通联系。

接下来班主任赵建君老师也和大家聊了和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事情。我们已经处在大三下学期,对于以后的学业、工作安排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老师主要讲了一些目前我们存在的问题,比如有一些同学课程没有修够,挂科的课程不开设了怎么办等;老师还提醒我们从前在起要思考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考研的同学要坚定决心,想保研的同学要稳住自己的成绩,找工作的同学也要开始努力。很多同学面临选择也会有心理压力和焦虑,在这样温暖融洽的氛围当中,老师更像是家人一样和我们聊天,同学们也能感受到老师的教诲。




    接着辅导员赵兵兵老师向大家说明了一些疫情防控管理方面的要求,虽然这是大家和赵老师第一次在线下见面,但是因为老师经常在班群里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在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也经常安抚同学们的情绪,所以大家并不觉得陌生,而是感到非常亲切。

 

最后大家团坐在一起做手工,这是班级难得的一次团日活动,到大三后同学们逐渐有了自己的事情,平时也很难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班级凝聚力在不断下降。借此活动让大家在一起做手工,既是让大家能够在繁重的课业之余放松一下,也能够促进同学情谊,让大家释放压力。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非常期待和老师同学们的下一次相聚!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