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4年上海市测绘院毕业生招聘信息

2014年上海市测绘院人才招聘岗位和要求

序号

岗位

岗位说明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1

科研开发

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产品开发、数据库开发、地图制图等工作。熟悉流行GIS系统应用、三维模型数据加工、网站开发、网络构建和信息安全应用等,精通C/C++、VC++、Java、.NET等编程语言,具有一定的系统分析能力、设计能力和数据库产品开发能力,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7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航空摄影测量、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同等条件下英语、计算机突出或有其他特长者优先。

以上招聘毕业生需求数量为暂定人数,实际需求数量以上级最终批准数为准。

2

城市测绘

从事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市政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相关工作。熟悉测绘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具备较强的内外业数据处理能力和一定的地理信息系统开发能力。

6

大学本科及以上

工程测量、地理信息、航空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

合 计

13

欢迎来电咨询,请将个人简历投至电子邮箱,我院将于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上午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举办宣讲会,并与应聘毕业生面谈。

联系部门:上海市测绘院组织人事处

联 系 人:向鑫

联系电话:021-62549897

邮 箱:bbx_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