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学习分享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2021610日下午150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学习分享会暨支委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分享。刘娟同学介绍到,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是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新战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要求我们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丰富和发展对外工作理念,使我国对外工作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紧接着,张静娴同学和曹诗翊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苏会钰、刘方恬、曹诗翊、胡慧、吴忆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杨晨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回顾了支部上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苏会钰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刘方恬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胡慧为宣传委员,曹诗翊为纪律委员、吴忆为组织委员。


文字:苏会钰

供图:苏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