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第十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3月23日15:0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在院办301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钱婧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梅菲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部署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的重点任务,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推进我院研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首先全体与会成员针对工作考核材料的补充完善和优秀研会评选细则展开充分讨论,对于评分细则变动答疑解惑,主席团强调要查漏补缺,逐点落实,面面俱到。紧接着各部门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进展,总结成果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规划,热烈讨论棘手问题,明确了研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随后,会议提出要着手准备研会换届的工作,做好全部工作的有序衔接。

4E0B5

最后,梅菲老师强调研会工作一定要深化沟通合作,注重师生联动,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化繁为简,简化工作流程,充分发挥研会的纽带作用,实实在在地为学院建设和研究生发展做出贡献。


文本:姜永祯

供图:姜永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