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健康节·活动小结 | “春日复苏”趣味知识运动会圆满结束!

大部分研究生面临着人际、科研、毕业就业等一系列压力,负面情绪无法及时排解,因此通过“知识+运动”的组合形式迅速地调动大家自身积极阳光的情绪尤为重要。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拨开乌云,走进阳光”春日复苏计划之“春日复苏”趣味知识运动会于5月15日下午在信息学部田径场圆满结束!

活动准备阶段,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划分各游戏点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和横幅。



活动开始,大家先到签到处领取集章卡和游戏规则,确认各小组全员到齐后,到各游戏点打卡。



慢下来

在该项目中,大家争先恐后的表现自己的车技,展示了超强的平衡能力!



猜我所想

在该项目中,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敏捷的思维能力,展示了各小组的默契程度!



抛绣球

在该项目中,手眼配合的同时还要动脑答题,挑战了成员间的默契程度!



赶“猪”跑

在该项目中,一根木棍滚一个球容易,那两个球呢?挑战了个人的运球水平!



螃蟹背西瓜

在该项目中,四人共同奔向终点的刺激谁懂!展示了配合中的速度与激情!



请相信我

在该项目中,眼前一片漆黑,能依靠的只有队友的指挥,展现了队友间的信任和配合!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各小组在项目中的排名,统计出各小组的得分,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第五组:安睿 许钊 仝照民 慕航

二等奖

第七组:宋可鑫 徐云程 高馨馨 方麟

第九组:黎源 董笑 熊如韬 冉煜

三等奖

第四组:徐蕾宇 江剑峰 张家兴 万思珏

第六组:李莹 段芷薏 艾小童 涂惺肄

第十组:罗明霞 张紫怡 饶磊 涂志德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趣味中激扬青春,在趣味中增进友谊,在运动中挑战极限,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指导老师

梅菲老师


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联合承办单位

城市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文本:陈思彤

供图:林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