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招聘 | 常代办(筹)负责人招聘:满“新”欢喜,办办等你

丹桂飘香,校园初识

金秋初遇,满“新”欢喜

美好的故事发生在秋天

有趣的伙伴相逢于秋天

心动不如行动

办办等你!


一、常代会介绍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以下简称常代会),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设置主任委员一名,同时下设一个综合服务机构和六个专门委员会。

243F5

(图1 研会组织架构图)

二、常代办介绍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常代办),是协助常代会工作开展的综合服务机构。常代办主要负责资环学院常代会平台的建设以及常代会的各项会务工作,同时充当研会和常代会之间的沟通桥梁。

三、常代会与研究生会的关系

研究生代表大会作为我院研究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每年召开一次,在其闭会期间,则由常代会作为研代会的常设机构,帮助和监督研究生会工作。

研究生代表大会期间选举产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是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

因此,常代会和研究生会属于帮助与被帮助、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

四、常代办职能

1. 负责常代会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2. 为各专委会履行其职权而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服务;

3. 组织常代会及其专委会整理收集委员提案与建议、意见、批评并反馈院研会执行机构,并将院研会执行机构回复反馈至常代会及其专委会;

4. 办理和接待研代会代表和其他研究生同学的来信、来访;

5. 受常代会的委托,拟定有关议案草案,由常代会交至研代会审议;

6. 负责常代会的文电、档案、文印、新闻发布与宣传工作;

7. 协助研代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联络校院两级研代会及其常设机构;

8. 承担常代会同校、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的联系和交流工作;

9. 常代会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岗位

常代办负责人(1-2名)

招聘对象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级拟入学研究生

应选条件

1. 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素质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3. 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业余时间,任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

5. 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任学生骨干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表(附后)填写完毕后,请于202291124:00前发送至研会邮箱whuregu@163.com。报名截止后,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得到通知,同意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并注意保持通讯通畅。


附件:常代办负责人招聘报名表



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遇见美好

开启生活新篇章

发现更精彩的自己



文本:王胜男 孟春妍

供图:王胜男

审核:梅菲 孟春妍 王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