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会招新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禾计划”未来学院学员招新通知

全院研究生同学: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本会的宗旨是:服务学校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学院研究生的成长成才,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全面发展,引领学院研究生学子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会的初心与使命是:为学科发展做贡献,为同学发展谋进步。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常代会)是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贯彻落实研代会的各项决议,在研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全体研究生同学帮助和监督院研会执行机构工作。

“青禾计划”未来学院是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为培养和储备优秀学员作为研究生会工作机构的后备力量而设立的培养训练营。未来学院由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统一管理,以工作组的形式,通过理论研习、技能培训、素质拓展和工作实践等系列综合学习参与研究生会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可通过自荐或组织推荐成为资环学院研究生会骨干。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并报院团委批准,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禾计划”未来学院招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资环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及2022级拟入学研究生

二、报名方向

未来学院工作组

负责培养的工作机构

常任代表事务组

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建设工作组

组织部

学术科技工作组

学术部

宣传工作组

宣传部

文体工作组

文体部

职业发展工作组

职业发展部

心理权益工作组

心理权益部

三、应选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端正。

2.有较强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报名方式

报名自2022年8月29日0:00起,至2022年9月14日23:00截止。

本次招新采用邮箱报名方式。关注武大资环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whusresyh),发送消息“报名”或点击文末附件获取报名表,填写信息后,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资环研会邮箱:whuregu@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文件名格式:第一志愿-姓名-专业)。

五、温馨提示

1.报名截止后,由研会进行资格审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综合考察,择优录取。

2.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个人,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留存报名信息,面试时携带纸质版报名表。

3.请扫码加入招新群(群号676788469),并关注公众号“武大资环研会”动态,以便获取最新资讯。

本次招新最终解释权归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8月29日

文本:孟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