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6日19:0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院办301室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孟春妍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孟春妍在总结阶段工作重心后,对研会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十月末将举办资环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好资环学生骨干的第一课;未来也将联合遥感等四个学院开展五院联合骨干培训,充分发挥各个学院的优势力量,为全校学生骨干打造一个提升自我、锻造人才的优质平台;在学院对外窗口建设方面,着重强调了各学生骨干在新闻推送时要把握好稿件的规范性和时效性,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想得到、看得见、用得上的新媒体平台。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负责人按例汇报近期工作进展与未来工作计划,明确未来一个月部门要开展的活动。

工作汇报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现阶段开展工作出现的问题,全体与会人员积极交换意见,充分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扫清了障碍,给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主席团成员孟春妍带领资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四份文件,并向各学生骨干传达了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内容要点。新时代学生骨干应做到“去官僚化”,注意个人作风,关注研究生会的舆情,及时解决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共同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交流了研会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明确了工作重点。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也将各司其职、团结一心,以切实服务好广大研究生同学为己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文本:颜娇娇、郝梦媛

供图:颜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