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体风采】赛事速递|资环男篮再进决赛,顶峰相见决战宋卿!

2021年11月10日12:30时,他们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手法院男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篮球队领队雷起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韩老师以及学院众多研究生、本科生前往半决赛现场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一响哨声,大战拉开帷幕。对方首次进攻未果,队长陈明皓强势摘下篮板策动反击,审时度势,一记长传精准制导,找到了灵动前插的梅涛,后者接球顺势起步上篮,哨响球进!And One!完美复刻詹韦连线!强势打成2+1,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双方开始了拉锯战,分数交替上升,童骏完成了数次抢断,陈明皓更是送出了多记火锅大帽!但经过前面连续几天的鏖战,球队开场后状态不佳,一直未能找到手感,半场结束,以9:13落后,赛况有点出乎意料,球队陷入了被动。

FAAFE

比赛来到下半场,球队手感仍然不佳,数次进攻未果,对方则抓住了机会打成多次反击,比分来到了1220,分差逼近10分了,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一节多,场面彻底陷入了被动。难道球队就要止步于此了吗?这时,场边的寂静突然被一记三分打破!朱俊杰在这一刻化身朱芳雨!手挽高丽弓!气满开青虹!手起刀落,篮球精准入筐。回过来,又成功防住了对方的进攻。再次把球交到了朱俊杰手上,迎着防守怒拔三分!流星羽白!凶箭钻心!再次命中!比分迫近了!场边沸腾了!

D2E14

随后,球队节拍器余华飞有条不紊地梳理进攻,内线长人陶奕宏数次强吃得手,神射手黄隆杨找到了准星,资环赵继伟·程康屡造杀伤,防守大闸周哲稳固了球队防守,贾小涛上演了折叠上篮的戏码,杨兆晨三进三出冲击对方防线。球队状态都找回来了!打出了一波13:1的进攻高潮!直接将比分反超!并且成功守住了对方最后的反扑!最终以30:25成功逆转法院,成功杀入决赛!

D0357

少年无畏,满脸写着野望;月光如洗,寸寸照亮梦想。资环男篮以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好戏挺入决赛,能充分体现出这支球队在逆境中的决心与意志!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上的表现!

下周一,决赛场上!我们不见不散!

8A72C4


文本:陈浩


供图:邹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