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召开

310日下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在资环学院220学术报告厅举行,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和班委联席会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钱婧同学主持。

首先,班委联席会委员听取并审议《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钱婧同学对文件内容作出介绍,并详细阐释主要修订部分的原因及修订内容。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刘玮同学就委员们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委员表决通过了该文件。

1 班委联席会委员表决通过文件

随后,钱婧同学代表资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向班委联席会委员报告了近期工作情况与工作计划。资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始终本着为学科发展做贡献,为同学发展谋进步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全面发展。接下来将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博士生沙龙、院长论坛、弘毅讲堂、舞蹈能量站、晚安计划、求职指南针等高质量的多彩校园文化活动继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引领学院研究生学子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至此,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圆满结束。班委联席会在帮助和监督院研究生会及其分会相关工作开展、代表广大同学依规行使权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委员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相应职责,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言献策。

文本:刘玮

供图:刘玮

审核:梅菲 李韩 钱婧 赵兵兵 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