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候选人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拟于2022年6月10日开展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工作。

现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人员数量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

二、推荐方式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候选人报名人选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候选人需个人申请,并经基层团组织推荐,由院党委和院团委联合审查后确定

三、申请条件

1.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籍的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研究生学习期间学习刻苦,积极上进,成绩优良(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成绩无不及格记录);

4.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加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无任何处分记录;

5.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6.热心研究生会工作,保证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能够代表学院研究生会形象;

7.研究生阶段曾于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含未来学院)任职,或于班级、党支部任学生骨干;或本科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骨干(院级学生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以上),均需在研究生阶段参与或负责过三个及以上学生活动项目。

四、具体安排

1.报名阶段:6月7日—6月8日报名采用个人申请与基层团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报名者于2022年6月8日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以“姓名+班级+主席团成员增补候选人报名表”发至邮箱:m13222422@163.com。(报名表见附件)。

2.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候选人建议名单,原则上不超过6人。如报名人数超过6人,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将组织专门审查组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考察,形成候选人预备名单(6人),并经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后,形成候选人建议名单。

3.拟定于2022年6月10日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差额选举产生2名主席团成员,依据相关规定将增补结果上报院党委,报送校研会,并进行公示。

4.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及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未尽事宜请咨询:

孟同学:15269770362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