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全院研究生同学: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是党领导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连接广大同学的桥梁的纽带,接受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本届研究生会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下设组织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心理权益部、职业发展部6个职能部门。学院研究生会将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做好学院广大同学根本权益的忠实代表,建设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根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现在全院范围内招聘资环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招聘部门及职位

组织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心理权益部、职业发展部6个职能部门,每个部门2-3名负责人。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无合适人选,以上职位可暂缺。

三、应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思想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具有较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无挂科记录、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3)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保质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4)有一定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报名同学认真填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附件1),并于616日(周四)晚24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whuregu@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部门+联系电话)。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遴选拟定于2021619日(周日)晚,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请于通知时间参加面试,候选人须进行3分钟的个人情况、工作规划介绍,并进行现场答辩。

六、说明

(1)报名截止后,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资格审查,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接到短信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近期注意短信消息。

(2)面试结束后,院研究生会将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建议人选。建议人选将在官方平台进行公示。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