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名单公示

经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并报经学院党委审核批准,确定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工,其中:

执行主席:孟春妍(分管组织部和学术部)

主席团成员:朱丹丹(分管文体部和心理权益部)

主席团成员:王胜男(分管宣传部和职业发展部)。


2022年6月20日,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招聘圆满结束。根据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需要,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并报院党委同意,确定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名单如下:

组织部:郝梦媛、周荷欣、赵双庆

学术部:张亦清、张钰、张美聪

宣传部:林斐菲、闫慧敏、黄欣

文体部:田禹希、高洋鸽、郜清雯

心理权益部:陈思彤、谢璐励、姜宇荣

职业发展部:马丽莎、文心远、徐云程

(第一位为主要负责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2021年6月23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资环院研究生会反映(邮箱:whuregu@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