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机构、未来学院骨干成员通告

全院研究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精神,持续深化我院研究生会改革工作,通过改革激发活力,切实加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骨干队伍建设,推动研究生会工作引领性、规范性、服务性发展,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报院党委、团委批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决定设立“青禾计划”未来学院。

“青禾计划”未来学院是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为培养和储备优秀学员作为研究生会工作机构的后备力量而设立的培养训练营。未来学院由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统一管理,以工作组的形式,通过理论研习、技能培训、素质拓展和工作实践等系列综合学习参与研究生会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可通过自荐或组织推荐成为资环学院研究生会骨干。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目前设有组织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心理权益部、职业发展部六个工作部门及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需要,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并报院党委同意,确定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部门及常代办负责人,现将名单通告如下:


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

负责人:周风银、王诗宇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部门

组织部

负责人:郝梦媛、周荷欣、赵双庆


学术部

负责人:张亦清、张钰、张美聪


宣传部

负责人:林斐菲、闫慧敏、黄欣


文体部

负责人:田禹希、高洋鸽、郜清雯


心理权益部

负责人:陈思彤、谢璐励、姜宇荣


职业发展部

负责人:马丽莎、文心远、徐云程


“青禾计划”未来学院对应研究生会组织架构,设立常任代表事务组、组织建设工作组、学术科技工作组、宣传工作组、文体工作组、心理权益工作组、职业发展工作组七个工作组。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并报院党委批准,确定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青禾计划”未来学院学员,现将名单通告如下:


常任代表事务组

李欣宇、刘明浩


组织建设工作组

陈欣怡、戴心怡、李冰洁

罗波瑾、宋华英、颜娇娇


学术科技工作组

蔡自蕊、陈雨乔、侯亮辉

罗芳、辛格格、杨团生、朱珅瑾


宣传工作组

曾昱扬、赖艳娟、乔岩

邵乘霖、苏绮华、张弛、朱天辰


文体工作组

方云淞、方舟雨、高杰

刘心悦、卢婉婷、杨欢


心理权益工作组

陈滢、都永霞、任毅

孙志豪、袁庆雯、郑智宇


职业发展工作组

车延钰、宋昱、吴云松

张柏赫、张敏、张雪莹


特此通告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