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标准(2022修订)》相关内容修订的公示

    由于2021年学院研会人员架构改革为:执行主席(原主席)、其他主席(原副主席)、部门主要负责人(原部长)、部门次要负责人(原副部长)、未来学院学员(原部委),实际工作中“院研会未来学院学员”承担原部委职责。因此经学院讨论,现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标准(2022修订)》的“其他社会工作项目”中,将原“院研会部门工作人员”替换为“院研会未来学院学员”,删除原“院研会未来学院学员”,具体如下图所示:

   公示时间截至2022年10月14日19:00。如对以上调整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27-68778547。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