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职业发展

【活动预告】成功上岸选调生的师兄姐带着经验分享来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想了解选调生的同学们看过来啦!你知道我们院选调生的方向和发展方向嘛?选调生的报考条件是什么呀?选调生的发展空间和工作环境怎么样呢?不要着急,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上岸的师兄师姐准备好了满满的干货等你来。

  活动简介:本次经验交流会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部邀请到去年选调生上岸的三名师兄师姐进行线上直播互动,就同学们关注的国家整体选调生就业的大环境、我们院选调生的方向和发展、报考条件、流程、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视的小技巧、定向与非定向、考试难度和地区岗位选择、待遇和上升通道等问题进行分享。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8日19:00-20:00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

  嘉宾介绍:

1、 单渌铱

3C868

  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期间担任党支部纪律委员,就职于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办事处,目前在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上城埭村驻村锻炼。感受:基层是练就本领的大课堂,我们能从中学到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实施项目的能力等等。同时,基层工作也是琐碎而复杂的,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2、钱凯凯

3E71

  2017级环境工程硕士,中共党员,就职于上海市黄浦区委组织部,目前在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锻炼,成为了第三届进博会的一名工作人员。感受:在工作期间,感受到了身为一名选调生所承担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也感受到了公务员工作的神圣。 在基层工作,内容虽然难度不大,过程比较繁琐,但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致,也能够锻炼个人的沟通表达和统筹协调。

3、 张笑维

494B0

  物理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江苏2020年名校优生,就职无锡市滨湖区发改委。

奖项设立

一等奖(1个):充电宝

二等奖(2个):保温杯

三等奖(6个):暖水袋

  全程参加交流会活动才有资格参与抽奖哦,直播链接与最终奖品发放将在“选调生经验交流活动群”通知,感兴趣的同学快扫码进群啦!




编辑人员:文涛 刘之林

供图人员:张笑维 单渌铱 钱凯凯

主办单位:资环院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资环研会职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