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职业发展

【思源论坛】第92期:秋招经验分享会

  想要求职就业的同学们看过来啦!你知道,资环院硕士毕业生的求职方向嘛?如何转行互联网大厂?怎样找到世界500强的Offer?规划设计院、勘测院那个单位更加适合自己?快快跟上我们的步伐~你想知道的,我们全都告诉你、毫无保留~

【活动宗旨】

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创新高的同时,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将逐渐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本次分享会邀请秋招中斩获多个offer的师兄师姐做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晰个人职业规划,了解招聘面试及实习面试技巧,在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广大毕业生,在毕业求职季中站稳脚跟。

【活动时间】

第一场:2020年12月16日(周三)19:00

第二场:2020年12月21日(周一)19:00

【活动形式】

线下讲座(具体地点会在微信群中通知哦~)

【第一场嘉宾介绍】

任经纬,中共党员,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期间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发表中文核心期刊一篇,曾在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实习。今年秋招收到江苏省院offer,粤规院offer,并入围江苏省名校优选南京市考察名单。

赵晓东,中共党员,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第一届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副主席,已发表中文核心一篇,地理研究外审一篇。秋招季收到中建三局城投公司,粤规院和湖北联合投资集团offer。

袁昕怡,2018级硕士,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曾任资环研究生会心理部部长,已发表中文核心一篇。研究生期间曾在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秋招季获得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省国土测绘院offer。

叶凡,2019级环境工程专硕生,2020年暑假曾在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总院实习。秋招季拿到了中冶南方都市环保、中建三局绿投、中交二航局城投公司、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深水集团龙华水务、长江存储等12家公司的Offer。

  交流会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小米快充充电宝、小米台灯、小米保温杯等丰厚的奖品

感兴趣的同学快扫码进群啦!!!


文本:张凌博 陈俊励

供图:任经纬、赵晓东、袁昕怡、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