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环影音  >  正文

资环影音

毕业限定-马不停蹄的地信班,冲向未来!

夏天有阵风吹过,那年那月那日相聚武大。一张张照片,是回忆中的一个个片段;一段段文字,是冬日里的一束束阳光。2018级地信班,毕业不说再见!

李国贤,毕业寄语: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窦小影,毕业寄语:这三年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觉得很幸福。李玲,毕业寄语:在珞珈山的第七年,我终于修炼为“中级魔法师”啦~在这打怪升级的途中,感谢助我关关难过关关过的蔡老师和实验室的小伙伴们,你们的鼓励与帮忙总能让我满血复活!现在,我即将结束这修行,开始实战之旅。祝愿我们都会有光明的未来,在下一个顶峰相遇吧!李泽堃,毕业寄语:感恩在武大遇见的一切:同学、朋友、老师、美好的回忆和不好的经历,凡所经历,皆成今我;凡所过往,皆为序章;我会保留好这珍贵的记忆,乘着珞珈的风,奔向更远的未来~加油~王慧慧,毕业寄语: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共勉!宋晓燕,毕业寄语:七年时光,匆匆而逝,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转眼间到了要和校园生活说再见的时候,愿我们前程似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别婉娟,毕业寄语:时不我待,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胡莉蓉,毕业寄语:感恩在最美好的年华与武大资环相遇。这里是我最珍贵、最舍不得的地方。在这里,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收获了无数的爱与善意。褪去了稚嫩,获得了成长。感谢资环比为我们创建的开放舒适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愿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心想事成。李煜,毕业寄语:硕士生活快乐而短暂,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学有所成。王令琦,毕业寄语:七年武大时光,漫长又短暂,在一路跌跌撞撞中,催促着我褪去稚嫩收获成长。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们,鼓励我尝试更多的可能。很幸运能结识实验室可爱优秀的同学们,让我奋战深夜的日子不在孤单。感谢你们的陪伴,给予我温暖与力量,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愿我们以后满怀希望所向披靡,重逢在灿烂的明天。

2018级地信班的所有同学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都在奔赴各自不同的人生。祝各自赶路,各自熠熠生辉!

图文:文体部/2018地信班全体同学